Friday, October 9, 2009

刻划现在,实现未来


办公桌零乱的很,该有的都有,不该有的也有。但最在意的是那气馁的头发,遍布满桌,这也许是我抓狂的时候留下的吧!


空闲时,时间过不去,想必现在,我是跟自己过不去。与其说最近比较忙,不如说生活比较充实吧!而工作越多,就要懂得更有效的计划,也要更懂得放下,不然会忙变盲的。


工作时间不但忙工作,还一心N用,想东想西,难怪连头发都不要我了。


没办法啦!也许男人就是酱,除了女人,就是要为钱而烦。工作为了钱,想很多赚“外水”的方法也为了将来日子好过些,让女人幸福些,女人幸福些,我也自然好过些。

4 comments:

Desmond said...

你的工作是?好奇一问
很快你就会地中海秃头了,别担心!
你有的是海南建发中心,或我也能帮你用胶水粘一粘!

Happy "Sam" said...

十个秃头 !! nine is rich.
So don't worry so much.
^_^

Rave Master said...

Weng:我是公司里半桶水的研究员+设计师,骗吃的啦!
是云南健发中心,不是海南的。。。据我所知,你是倦发的哦!胶水也能帮助你拥有长发。哈!

Shortdaily said...

你的女人???是誰^^
快講來聽聽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