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奢望

无论是在电视里还是在生活上,父亲有外遇已经不是新鲜事了,儿女们都哑口无言,默默的承受一切。


浪子回家当然是值得歌颂的;此外,还有一小部分的人还在默默耕耘。也许如愿以偿,也许幻想奢望。


《奢望》

词:RAVE YAP,小禾,小宝

曲:RAVEYAP


Intro

想要有个家 想要有个家 想要有个家 我会好好珍惜它。。。


Verse 1

又在重复播着

扰人的悲歌

忐忑的心不断的时刻

我是多么奢望

这一切没有发生在我身上

总是幻想 奢望


Verse 2

不想再重复拉扯

多余的原则

我不能左右你的选择

我是多么奢望

一切像从前安然无恙快乐

要的快乐都是奢望


Chorus 1

告诉她吧 要你的爱 不是奢望

那里 或许有你的爱 有个天堂

回家吧 这里有温暖的饭香

没有你 她为了家 她独自在承担

答应我吧 别让她受伤 别再让我失望


Chorus 2

告诉我吧 要你回家 不是奢望

面对你 我不能怎样 竭力伪装

回家吧 珍惜已落下的泪光

没有你 我为了家 是如此的迷惘

答应我吧 再回到身旁 不是我的奢忘

3 comments:

Home Sweet Home said...

嗯~ 整体蛮不错的说~
曲呢?几时放出来听听??
期待~

Anonymous said...

唔。。。这首歌的内容好像是唱着一个女人在奢望着等她的丈夫有一天能够回到她的身边,而不是子女的感想喔!我觉得假如这首歌能够加些奉劝其他生于幸福家庭人珍惜身边的父母,家人。这样会更好咯!但大致上,整首歌的内容也挺不错的,加油!还有,谢谢。。。

Woody said...

不错啊...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