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怎样

昨夜11.05PM

我驾着5322回家途中,该死的ONE FM突然播放那一首《怎样》。

那又怎样!

其实也没怎么样,只是这《怎样》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感触深远。每一段歌词,都是刻苦铭心的回忆,都是放不下的执着。

也许,当初的我,早就晓得有今天的情绪,就特别钟爱这《怎样》。也慢慢的延续《怎样》的故事发展。。。我眼眶没湿,只是心在忐忑着。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我们是从《怎样》开始的,而我也是从《怎样》回忆她的。

愿她,幸福快乐。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_^

怎样 ~~
嘻嘻,

Things that already past ... just forget it.
At here, you also wish her already.
^_^

Now, we must look for the future.
May be you together with her. .... now already marry !!
haha
Who k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