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Welcome Twenty Ten

不到几个小时后,就要迈进全新的一年了,二零一零年(YEAR TWENTY TEN)。


对于昨天的我,我问心无愧,心满意足的接受今天所拥有的一切。

至于尚未完成的梦,我希望来年再续,再加把劲的实现其余那一切。


对于我的亲朋好友,在此说声抱歉,请原谅我这不尚懂事的孩子。

明年会做到更加关心、更加体谅、更加体贴的对待我身边的每一个你。


对于明天的我,我会把目标设为更高,誓必要比往年更出色。

再自我增值,再加强没掌握的另一部分,再接再厉的再出发。


经历了364个昨天里的种种酸甜苦辣,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来到今天,该放下过去式的一切,启动明天全新的自己,迈向另一个高峰。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加油 !!!
go go go !!

I am rea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