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跨年

我既然能等Ramly Burger等上一年。呵呵!


昨晚,我没参加任何倒数活动,不想在喧哗闹市中渡过,却选择了与两位朋友到波得申(Port Dickson),冷静下。


年刚过,却在沙滩上吃汉堡,喝牛奶;吃饱了,却躺在沙滩上,寻找星星的下落。漆黑的天空,朦胧的月光,没看到星星,也没遇见嫦娥。许久后,我就被不远处那班巫裔少年的吉他旋律引入梦乡了。


没梦到嫦娥,也没梦到她,也不晓得歇了多久,只知道我们三个刚长了一岁的男人都沉默不语,各在其乐。

3 comments:

Home Sweet Home said...

哇,你们好自我,好又性格哦^^
在此小弟祝你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

Happy "Sam" said...

!!!!!!!!!

利害 !!
等上一年 !!

2009 years last day ... i sleep to next years already 1!

wakaka !!
^_^

Woody said...

哈哈...
真是不错啊...
谢谢你了...
好让我可以在那里静静地渡过....
新的一年!!! 大家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