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林容棋


想邀请他进入我的《莱福星》很久了,应该是两年前的事了。当初的目的是想为他的梦想打打气,但我却止步了,原因是想再等待这颗星星再发光发热些,才写才有意义。


但,今天要分享的不是他的梦想,而是他的终身大事,喜事呀!


他今天正式荣升做“佬称”啦!恭喜贺喜!就今早在阅读报纸时,却无意发觉他与新娘子既然在报中亮相,是《中国报》报社刊登的祝福。


我与他在中学时期就认识,感情还好,虽然不算深交,但偶尔还是有谈谈天喝喝茶说说梦想。我与他有个共同点,就是热爱音乐,但他比我出色很多(嘻嘻!我是余业的嘛!)。


成家了,往后的日子就要更加的努力~做人咯!


新婚快乐!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wa !!
newspaper also got !!
Great !!!

I love it !!!
Wish him happy forever !!
And healthy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