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可口可乐

RAVE MASTER COKE CITY 2009

这几天的假期,终于抽空打理我的收藏品 - 可乐。


由于上一次的爆炸事件,偶尔也要为它们放血,以免它们年少旺盛,气爆了,也把我的橱子都弄烂掉。


两千年就开始收集这些别人眼中都不起眼的小东西,但对我而言,它却意义重大,它可说是我环游世界的动力。我为了收集全世界的可乐就不惜一切代价去得到它。呵呵!


其实,这小不点的分别处就在于它在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特征,如:瓶/罐的图案设计,SIZE,不同语言/文字,等等。。。


先在屁股开孔,
再逐步放血。。。
这黑血,no no不健康。。。
各国不一样的语言/文字
罐子不同的SIZE,do re mi fa so la ti DO。。。
有不一样的口味
还不一样的瓶子设计

6 comments:

Home Sweet Home said...

哦?整理过啦?那得空的话要到你那逛逛LOH..^^

还有我有疑问想问你,我听说如果抽了水出来,里面很难定型,而且很轻也很容易受损,我听说要保存形状,就是里面装沙进去然后用胶纸黏着洞口..是用这样的吗?真有其事?还是另有方法?

Rave Master said...

P/s 小河鱼
水放了出来,不会走样的,除非是特别粗鲁的人兄吧!
放沙定位也多此一举,不能确保里面塞满,是压缩的空气才把罐子膨胀ing。胶子贴了也会漏风呀!
我说什么都假,只要贴张
"眼看手不许动,特别是大只佬,扁了跟你死过"
呵呵!

Happy "Sam" said...

haha ~~
2010 new start ~
so all baby cola take bath get a new start ya ~~

hehe
so many cola then can take bath lo ~~
yahoo !!
you got take to wash face ma ??
hehe

Home Sweet Home said...

Oh~~原来如此~
感谢你的分享~~~我赚到了~哈哈
^^
Thank u~

CHEN FOONG RAY YAP said...

百年才整理一次~

Shortdaily said...

可樂帝國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