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香港 之 景物依旧


十点许就到了香港机场。我和MI乘踏了机场快线,再转踏酒店巴士就到了位于尖沙咀东部(尖东)的富豪轩酒店。

在酒店客房里小睡了片刻,又到午饭时间。麦当劳,就好好朋友一样,I VE LOVING IT。由于这一趟与友族同胞一同而来,那香港美食又太不HALAL的也就算了,反正都吃过。

片刻,就乘踏地铁到旺角去,景物依旧呀!但感觉却不一样了,且又熟悉又陌生的。穿越了朗豪坊,西洋菜街,女人街,什么什么街等,还是没觉得什么新奇的事物,最后还是决定回到尖东去。

尖东坐落在九龙,最为出名的就非星光大道了,隔着维多利亚港口,遥望的就是香港岛。这岁末,吹冷风了,我抓紧了衬衫就步行着这条有不少名人留下手印的街。也拍了照留念,要回到酒店会顾客了。

晚餐,就在尖沙咀吃KFC,还是较HALAL的,但口味蛮有点不一样,点了双份蘑菇饭配KFC鸡肉,好吃。


旺角

2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Wow !!
Hong kong also got kfc !!

Nice ma ? compare malaysia punya kfc !!!

because hong kong kfc chicken also send cantonese de !!

wakaka

vincy said...

真的很羡慕你可以到处去,香港也是我很向往去的国家之一。总有一天我一定可以到那里留下我的脚毛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