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越战越勇

最近较少上传文章,反而自己用较长的时间看多别人的部落格。一来是自己没太空闲的时间(应该是说在家的时间),二来是没特别的题材能分享(要GKENG就不必了)。我会把更精彩的,更突破的展现在这里。


最近无论在工作上,老师的要求,还是生活圈子里都不在自己熟悉的范围内。而这一切,也许真蛮辛苦蛮压力的,但也是自我的全新的挑战,我需要一一克服。常言道:“舒服的环境就要小心了”,不进则退。


还不知道自己能撑到那年那日,但我将永不停歇的鼓励我自己,能多一步就再加一步,越战越勇。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加油 !!!
Let work together !!!
We all can do it !!!

Fight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