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圣诞前夕




曾经到过金河广场(Sg. Wang) 的圣诞倒数活动,但忘了是什么年份,应该是N年前的事了。还记得第一次的感觉还很真不错,没看过大场面的我,什么事物都是新鲜新颖的,当时也玩得不已乐呼。但这种感觉,去了一次也算足够,若每年都去,就没什么感觉了。


今年的圣诞前夕,我还是去了一趟,原因是表弟们从家乡来此游玩,也像当年的我,想去凑凑热闹,开开眼界。带了DO RE MI FA小瓜,十时就出发了。原以为会很堵车,其实还蛮顺畅的,大家都抱着越也越美丽的心态,都善善来迟。


街上的人们都脸带喜悦的来欢庆圣诞夜,有些还戴上了红色圣诞帽以增加气氛感。而圣诞倒数活动最为特别的是-喷雪花,罐装的假雪花,你喷我闪的过程,真的好不热闹。这种喷的游戏,有两种,雪花和彩丝带。这些讨厌的东西都有共同点,气味不好,粘踏踏的。不管你是参与者还是路人,感觉对了,就往你身上喷去。(这就是为什么我说一次就好咯)


及来之,光看不玩也太不像话,我们也买了好几罐向别人发攻去。呵呵!确记,有机会想参与的朋友,要特别小心,也别太过分,警察叔叔会抓人的哦!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嘻嘻
^_^

merry christmas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