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李炳威 (03.04.09 更新版)

昨晚,母鲨鱼为了给公鲨鱼一个生日意外惊喜,就邀约了我们到“中云顶”, “牙牙山”也就是LOOK OUT POINT, ULU LANGGAT。,山顶上庆生。


他们天生一对,可说是无恶不做,好事不多,古灵精怪,特别的事就特别多。在我和另两位死党到了山脚就再次被奇怪的环境-吓到,停电!!!无论如何,他们还是选择了一家西餐馆喝杯茶水!枫女还为我们大家准备了一个雪糕蛋糕给鲨鱼,而我们就在这超浪漫,烛光灿烂的环境下,为他唱生日歌,谈谈笑笑。


又一次的意外的意外惊喜。


中云顶庆生(2009)
公鲨鱼与母鲨鱼
看!酱的事也做得出来。。。

李炳威 (01.04.09)

虽然今天是愚人节,但在过几天,四月三号,就是我其中一位死党+同学的生日了。没想到有什么好礼物能送给他,而只是翻阅了旧相簿,挑了两张早前他庆生的照片,让他回忆下、珍惜下。


我和他是在高中一认识的,当时他酷酷的,就是欠扁的那个,日子久了,才发现他是外冷内热的那种,所以就交了这朋友。我们曾经共度患难,算是出生入死的,早在中学时期就开始翻转教室,游山玩水。当然毕业后更不在话下,我们时常搞活动,商讨大事,计划未来。


虽然他名字很多,但还是喜欢叫他“啊炳”,哈哈!


老话一句,SHARP,生日快乐!


景峰,阿炳,茂顺(2001)
云顶庆生(2002)

8 comments:

SHARP不是鲨鱼 said...

WALAU,要那么大整蛊啊,搞到要BLOG我啊。小心点哦,四月份我也会BLOG尽你的好事的。I will be BACK.

Happy "Sam" said...

^_^

Really miss you all
So young ~~

I don't know we all so young ~~~
Lucky you all no see my stupid face
haha

^_^

happy brithday to sharp ~~

SHARP不是鲨鱼 said...

那么久的照片都搬埋出来了哦

Rave Master said...

莱福空间,创艺无限.
还有很多回忆的照片,陆续有来.

枫言凉语 said...

真的很炳的苏永康。。哈哈!

SHARP不是鲨鱼 said...

你没被人柄过啊?

SHARP不是鲨鱼 said...

谢谢你们对我的特别安排。

Rave Master said...

知道你叫阿炳ONLY,你要柄边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