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无鱼,虾也好

四月三日除了是鲨鱼寿辰外,也是我国(马来西亚)第六任首相-拿督纳吉,在风浪中登堂拜相。


无法不佩服他是位“忍者”,怎么说呢!在政治生涯里,他平步青云,一帆风顺,过关崭将,直到成为今天的第六任首相。无论是不利于他的政治谣言,还是凭着自己是发展之父-敦拉萨,我国第二任首相的长子的光环,都似乎无法动摇他的政治路。尚若他像拿督安华(前副首相)当年那样缺乏“耐心”,今天也许也是在野党的某某了。


至于纳吉最近提倡的1 MALAYSIA (全民的马来西亚)的概念,我们还是抱着“拭目以待”的心态,无法做早前的评论。福建话有句俗话说:无鱼,虾也好。只希望真的是造福人民,无分种族的政策,那就好了。


无论如何,恭喜这位新科首相,希望他洗心革面,做全民的首相。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Malaysia boleh ~~

Wish he try the best ~~
That the things we can do only ~~

haha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