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Beh Tahan Lah

较早前,我都拒绝参与FaceBook,原因是自己有几个网站要经营,什么Friendster、Blogger、Picasa,就连邮件都有两三个,Hotmail、Gmail、OutLook等等。。。。再搞个“脸”就真的Boh Eng了(不得空)。

随着时代的变化,我也开始变了,开始敌不过这个“脸潮”,朋友三番五次的邀约,问户口号,我真的Beh Tahan了(不能忍受)。开就开吧!博友们请多多支持。

从阿拉伯酋长国回来已经有五个星期了,应该要回去了,同事问,朋友问,亲戚又问。。。我真的Beh Tahan了。。。我公司就是酱,最后一分钟才会告诉我的去向,我也是一天等过一天。

对不起关心我的亲朋戚友,Wah Mana Zai(我那里知道)!!!请容许我发泄发泄一下。。。你们的关心,只会让我烦上加烦,原因我自个都不知道。。。几时去。。。

3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haha !!

Boh Eng !! 不得空)。
I also got friendster, facebook, blog, hotmail,gmail, yahoo mail.
...

really many things need to check.
Lucky, i arrange my time.
Hotmail, yahoo mail, gmail.

arrange nice nice .

Lated i teach you.

^_^

take care ~~
When you go also nevermind.
I also miss you de !!
haha

junchiang said...

原来如此, 不好意思

笨 蛋 奇 怪 said...

我刚初也是这样。我不是不得空看而是懒得再开同样的东西而已。但是既然某某人说FACEBOOK不同的。不一样的。

过后就开了。但是还是很少上去。最近才开始学习如何运用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