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MARCHE

有几位爱吃的死党真是福气,因为不会跟你计较,再为了某某而迁就去吃贵东西。


这二十六的生日,没大肆庆祝,但却很开心很满意,因为简单就是快乐。生日的第二天(11/04/09),嘴淡淡,我与死党建议,以我生日做为借口,找吃去。


地点-THE STREETTHE CURVE DAMANSARA

时间-晚间八时(晚餐)


原本,我心中想好要到FRiDAY’S,这家美国Casual式的餐厅锯锯牛排,喝喝特色饮料,也因为去年生日,身在中国与同事在这家餐厅享用晚餐的经验,口碑不错。但是这一次却选择了另一家餐厅,FRiDAY’S下一次才介绍给你们吧!


THE STREET,到处都是吃的,眼花缭乱都不知道选择哪一间好,逛了下,放弃了中餐、泰国餐、意大利餐、中东餐厅,连哪家美国的FRiDAY’S都干掉,唯有选了法国餐厅了-MARCHE


MARCHE在法文是指市场的意识,餐厅的概念也如此,一摊摊的档口,任君选择,还是现煮式的,新鲜又卫生。当进入餐厅时,服务员就会递上一张清单给你,好让在点食物时做上记号,以方便买单。


餐厅也有几个主题的座位,浪漫式的、聚会式的、家庭式的、沙发式的、酒吧式的应有尽有。而吃的有鸡、牛、羊、鱼和海鲜排、各类披萨、各类PASTA、各类靓汤、青菜瓜果、糕点小吃、果汁饮料包罗万象。


实际点,看了照片就更加了解了。


MARCHE市场
现打果汁
各类炒菜
任君选择
烤三文鱼
芝士土豆
清炒小菜
夏威夷披萨
磨菇汤
磨菇汁牛排

黑胡椒鸡排

饮食KAKI (WENG HONG & CHAN CHEW)

莱福享受晚餐
清单


3人晚餐消费RM160++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3人晚餐消费RM160++

^_^

no try before go there and try great !!

See also nice ~
Really ~~ just malaysia many place also got nice foods eat ~~

How malaysia people can keep fit !!
like me ~~
haha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