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昨天,请了博友们享用丰富的一餐后,有位博友反问了我一个问题,而我觉得有必要立即为大家讲解一番。今天就直接上传到部落格来。

问: 这里(阿布达比)的中餐有什么分别?

答: 有很大的分别。也许我去的都是那些不文不类的中餐馆,其中一家还是打着香港旗号。而我又比较嘴挑,一句话,难吃,但能填饱肚子就好(之前,还没有找到更好选择)。也许你会觉得是我个人的偏见,但敬请续阅。

这里的中餐馆,大多数都是华商经营的,而厨子就不是华裔了,聘请了一些“廖化”外籍来草草了事,瞒天过海的烹煮一番,简直是要欺骗那些没吃过中餐的客人,真服了他们的“中东”合并。

不习惯吃和不能吃,简直就是两码事,中华五千年历史的烹饪厨艺,就给这班“廖化”丢了脸。非华裔的客人,误以为这就是炎黄子孙所吃的美味佳肴,太“瞎衰”了。我看!若不能吞的客人,下次吃汉堡更为实在。

也许店主们,难聘请到价廉物美的华裔厨子,就随便让廖化去做先锋,钱照那就算了,奸商。我还是那句,做不好,就关门大吉吧!

有弹比有赞,这里的泰国餐馆是聘用进口的泰裔厨子,虽然我不时常吃泰国餐,但真的好吃到。。。。。。。。

以上所属个人意见,不代各地的华裔。

请点击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之 饮食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Ya ~~

Make chinese food become worse ........

Real chinese people do the chinese food really best !!!

like this also can ...
Outside like chinese restoras and inside all local people do .......

Aiyaya ~~
Make other coutry people laug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