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林俊杰

多年的爱情长跑后,他们俩终于在昨天(21.03.09)结为夫妻,进入另一个旅程碑,为爱情写下历史性的一页。


男方主人家是我的老同学,早在1996年,康乐国中的预备班相识,都喜欢称他为“黑面神”,也许他皮肤较淡较黑,但笑容绝对是是灿烂的。虽然我们不算是深交,跟他都很投契,有说有笑,绝对没牙齿印。女方也是同校同学,但我跟她没交往过,真PAI SHE


宴会上蛮隆重,男女的亲朋好友共约有50席,让我打开眼界的是设有现场华乐助兴。出席宴会也让我会一会其他久违的同学,互相分享近况,希望能继续保持联络。


黑面神,本少爷在部落格留下此记忆,供来年回忆。旦愿我们友谊永固,直到永远。


恭贺,林俊杰夫妇,新婚快乐。


男家左女家右
壮观吧!
靓仔们
新人入席
五福临门
翅啊!
脆皮乳猪,我的最爱。
情侣斗昌
添加视频华乐助兴
爽口明虾
香缤新人
菇菇全家
另外一位型仔。
荷叶饭
敬酒咯!
合家欢
新娘车

更多喜事请点击:星友喜事

4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_^

Yahoo ~~
I link all blog to your blog ~~

I also happy for them too ~~~
hehe ~~

Unknown said...

wasai, we all really getting old liao T.T

Rave Master said...

hey, Mr.Ms Sweet.... who are you?

Я о z ї ª ň ї said...

wow..nice .looking great lor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