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NEVERLAND

那天,老板对我说,要做大事,“你就必须扛起一些责任”。听了后,我不作声,也不知道要给怎样的回应。答了一声“是”。


那天,我对友人提及到,我已开始计划给父母的以后所需的一切,也许吓倒他了,他也没回应。


那天,再想起初恋。回忆总是那么甜美,希望再有第二次选择的机会,但一切都太迟了。当初自己不是为了责任而放弃吗?


责任,说实在,责任是什么?是规律吗?对的价值就一定要有吗?我从小到大都很怕责任,对我而言,像是很大很大的石头会压在我身上,当你提起了它,就再没完没了。


曾经在学校里是酱,不小心被选做主席,受了白眼还要硬硬撑下去。在家做老二是酱,总要听话,还要更努力做不同的那个。工作上是酱,由于性格关系,总让我得到上师们的关照,很容易的到赏识,就这样,得到了比别人早到的“责任”。至于感情世界里,我也是酱,我搞到一头雾水,若放下太多感情,又要负起怎样的责任。


友人说我,我太孩子气太不像话了,不长进,简直就是太吊儿郎噹。而事实的我,是酱吗?我不懂!也许是,对不起!都辜负了你们。但,我心里,总有的个画面,愿望能像《彼得潘》那样,生活在自由岛上。而现今社会里,太多压逼感了,一大堆的责任。


哎呀!责任呀,既然你来了,就来吧!若我越早实现愿望,就不需要再为这些责任而烦恼了,我要到我的自由岛去。

4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Don't be sad ~~~
初恋。回忆总是那么甜美 !!

Miss already, next time you will more appreciate.

相恋后离开。。还前生情。。。

书生和某家小姐私定终生。
在他们结婚那天,未婚妻却 嫁给了别人,痴情书生很伤心,一病不起。
一个路过的僧人决定点化他。僧人摸出一面镜子给他看,书生看到茫茫大海,
一名遇害的女子赤裸地躺在海滩。
有一人路 过,将衣服脱下给女尸盖上,
不久又一人路过,他妥善地把尸体埋了。
镜里景物消失,僧人解释:那具女尸是你未婚妻的前世,
你是那个为她盖上衣服的人,她今生 和你相恋,只为还你一个情。
她最终要报答一生一世的是后来把她埋葬的那个人,而那人就是她现在的丈夫。
书生大悟,病也好了。

“有些人在我们生命中出现,相恋然后离开,不是来伤你的心,而是还你前生的一个情!”

Neverland ~~ I also wish to go ~!!!
but reality is reality ~
We cannot let children dream stop out step ...
责任 100% must got ~~
WHy ??
Salary more high, lever more high ~~
Your reponsible is more high ~~
Manager ~~

Why I want to learn to take more reponsible because I know ~~

My future road will reach there ~~
So I need pratice , learning it then prepare ~
When there is there ~~
I can facing it, fight it ~~
^_^

You can do it ~~
Trust me ~~

枫言凉语 said...

我也喜欢自由自在的飞翔。。
其实你已經擁有自由島了。。
只要你心靈是滿足的﹐人就自由了。。
責任只是把事情變好﹐
所有的事情發生都是好事
享受當下﹐開心就好 *v* 加油

Rave Master said...

听到枫的"凉"语有点窝心,太不像你了,however, thank.

枫言凉语 said...

Is u not know me deeply..
i know i'm short but sometimes long
Welcome 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