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回家过年

来了这里二十来天,总算把能办完的要差办好,手尾等下一趟才跟进吧!而星期六凌晨也就能回家过年了,同样的要乘踏ETIHAD航空,费时七小时,时差四小时。中午回到家,在傍晚就直接驱车到外婆家过年,十年如一,因为家乡的新年味道比较浓郁,所以大伙们都离开城市到家乡去团圆。

基本上,我是也算没时间在家逗留片刻了,就在这里办年货添新装。疯狂的为自己添了两套便装(一长一短),一套西装,也为哥弟俩各自挑了一件T恤。至于给父母亲的新年礼物当然就是实际红包咯,虽然同事说没花红,但我还是会给之前所决定好的预算,一点也不会少。时常在外的我,不是百分百的孝子,但能做的,我都尽量办,尽量给,家就要靠哥弟俩帮忙照顾了。


今年的新年比起去年的来得更期待,也许是期待在全新的一年里能有更好的明天,事事如意。也许辛苦了一整年,希望今年做牛的我(刻苦耐劳),能在牛年里当个牧童,逍遥些,称心如意。无论如何,我知道,只要我相信,一切就可能会发生在我身上。I BELIEVE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Really 辛苦你了 !!
Can enjoy now ~~~
Can go back home town is a enjoy, meet cousin, grandmother and grandfather ~~~

I am a local people, so all my grandmother and grandfather also local ...
So no home town can go back ...

Don't be sad, if no bonus.
You already try you best ~~
But no yet end ~~
I belief that you still got chance get bonus ~~~~

You are the best already ~~
Outside find money back then give all your parenst and got 2 lucky , helpfull brother help share share take care parents ~~

2009 years ~~ we must fight ~~
fight for our dream ~~
fight for our love ~~
fight for our parents ~~
fight for our life ~~
fight ~~ fight ~~ fight ~~
Ya, i belief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