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Are you ready?

今晚在电影院出来,看见满广场都是形形色色的来自不同国籍的年轻人,突然有种难言的感触。再加上今天,民联在瓜登的补选胜出,我的心里更百般交错,而我的家园我的国家,此时此刻也不知道是该庆祝还是什么的。

对于大世界,全球化的来临,大马人还不知不觉的过着幻影的太平盛世;对于袭击全球的金融海啸,我们还庆幸的各自的安慰着。而2020年的宏愿,十划都还没一撇,就已经打退堂鼓,说会延迟实现,几年不定。我们的未来,要如何瞻望呢!若我们这一代都还没开始起步,而我们的孩子,怎么办呢!


往往在异乡都会刺激我的神经线,很想对我的大马同胞门说句,朋友,该醒了!但我一回到我温暖的家园,我又会再次跟你们一样的,又同化了。我很担心,一次一次的自打嘴巴。

我在这里学了句话,If you want to go fast, go alone; if you want to go far, go together.


Malaysian, I wish to go far with you, are you ready?

2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I am ready ~~
go go go ~~

but i see all people really enjoy ..

feel that they all no scare at all ....

nevermind, 先知先觉,后知后觉,不要不知不觉

haha ~~~

junchiang said...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