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之 畅游迪拜

星期五没上班,我也放下手上的工作畅游迪拜去。七时正就搭的到阿布达比车站去,二十元的车票(注:Rm 1.00大约等于Dsh 1.00费时一小时半的旅程。

大巴刚好停在EMIRATES MALL 的门前,就顺便进去逛逛下。它曾经是UAE里最大的商业广场,而DUBAI MALL 的出现多多少少也会把它遗忘了,但起码人们都还记得她拥有世上数一数二的室内滑雪场。


之后,就搭的到BURJ AL ARAB,也就是七星级的帆船酒店,拍照留念。顿时的心情有说不出的快活,这小梦想将会造就更大的梦想,哈哈。


爽了以后,我再搭的到DUBAI MALL去,可要夸张了,我不知道它是否是全世界最大的商业广场,但它拥有世上最大的室内鱼缸,好壮观。广场里分划几个主题,就连人造瀑布都大的惊人,溜冰场也让人们忘了身在沙漠中。难得来到,就买了票进入沙漠中的海底世界,票价50元,除了大鱼缸外,还是逊色于大马KLCCLANGKAWI的海底世界,开眼界也就无所谓了。


游玩了大半天,倦了,吃了午餐就再次踏大巴回到阿布达比了,大约100元踏车费,共占据了整天一大半的总消费。


09.01.09


DUBAI 来回车票

室内滑雪场

来个留念

水上主题公园

梦想终于实现啦!

效果很好

好酷的沙滩

四曾楼高的人造瀑布

DUBAI MALL 里溜冰场

入门票五十元

炫吧!

鱼缸里的隧道

大约有三曾高的迪拜大鱼缸

还是叫人家帮忙拍拍照比较好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Really let me open big big eye !!!!
nice, good !!!

^_^

let me plan nice nice !!
I com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