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回来了

我回来了,也带着不一样的心情回来了。就原本的计划是要出走一个整月,但比预期的早了两星期多回来,共计八天。计划往往跟不上变化,每天、每时、每分、每秒钟,都处在着无数的变化。无论结果如何,过程才是最珍贵的。


工作的这几年里,领悟了一种道理,就是要享受过程。当我决定了出走的那一刻,就没把几时会回来当一回事,“一个月”是给自己的期限,也是给亲朋好友的交代。若再问我:“不是说一个月才回来吗?”,我也很懒的再给解释了。原谅我随意的解释。


提早回来,存在着无数的原因,不值得去探讨。这次出走,自个很满意,八天里路,从广东省到江苏省,虽然没踏遍每个角落,但我却能让视框睁廣了不少。再说,若一个人的旅行,能彻底的跟自己内心世界做交流,思维上没被干扰,又领悟某些道理,几时回来,还重要吗?

11 comments:

SHARP不是鲨鱼 said...

S随你喜欢如何说就如何讲咯

meifun said...

想走就走吧,计划太多反而会绑手绑脚的。
时间长短不是问题,重要的是难得的体验嘛。。
欢迎回来。

SimYing, Ong said...

让思想整个平静下来,走走看看,这不是疯狂的事,反而是件好事哦~何时回来并不是最重要的,而是你从这次的流浪放逐中得到想明白或你要的东西了吗?

相信你已经得到了...So, welcome back bud~ =D

Happy "Sam" said...

回来就好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 ~~

幸福,健康,开心就好 !!
为什么这么早回来,并不重要了.

^_^

Happy "Sa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vincy said...

真羡慕你,可以随意地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有机会一定要跟我分享哦。

aLoNey said...

路,是自己选的;结果,是自己担当的。
没有对错,多担当,多成长。
出走,开的不只眼界,也是开心。
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

Home Sweet Home said...

只要不设限,就不会有限制

只要有意志,就不会被控制

老友,撑你!!!

Shortdaily said...

回来了哦~
我也一样....蜘蛛网我已经清理干净啦^^
干嘛播michael的歌啦!!!
我会哭啦TT

Woody said...

下次找我一起去... ^_^

Rave Master said...

若时间允许,我愿意与不同的旅伴,去一次的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