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之 我又回来啦~

工作关系,又再次踏入这块又爱又恨的的土地。爱的却能让我继续开眼界,恨的却是要我呆上一段长时间。这次要在这里工作十八天,以往都是一个月的,对公司来说我可算侥幸了。嘻嘻!

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下迪拜机场,而飞机也晚点一小时。正当炎夏,外面是摄氏49度,名副其实的沙漠,救命呀!慢慢长路还不止这些,我每天都有小惊喜开眼界,就这趟出差也刚好遇上穆斯林的斋戒月。有别于在大马,开斋之前大如酒店餐厅小如茶室小摊都一律禁止开门做生意,还是国家规定的。哪我吃啥?看着办就是咯~

在迪拜,我被安排落脚在代理商的公寓里(International City,本来应该是我一人居住,但刚好又有一位客人住在里面,也没办法了。其实这也没关系,但问题却在中东人都喜爱猫当他们的近身宠物,而“我接受吾到咯~”,更何况是让它们自由活动,还不时跳上我的床垫上。不是开玩笑,这一个晚上是我毕生被惊醒最多次的一夜,我睁开眼睛,它就坐在我脸侧边,用它那双忧郁又怜惜的眼藐视着我~太离谱了!明天我誓必搬出这里~

跟代理商要求下,我终于得逞了,最后就搬去阿布达比了~又回到我又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未完待续~

060811 (阿布达比笔)

关于之前的故事,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之 跨越两个年头的梦想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之阿布达比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之 悠长假日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之 接触迪拜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之 全球化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之 畅游迪拜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之 雨记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wa !!
Scarly ya !!

Suddenly in front you !!
OMG !!

Take care !!
miow miow must win the real miow !!
Kick the miow go !!

ENjoy and take care ~
Drink more water ya !!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