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王妈妈台湾香鸡排

早前跟大家介绍过我的同学开的扬鸡饭不知你们光顾了没?没关系,这回介绍的是另一为同学刚开不久的炸鸡排 - 王妈妈《台湾香鸡排》。

黄志顺同学的鸡排档就坐落在CHERAS SELATAN JUSCO 后面那排店铺的角落间“威”饮食天地范围里。但是,只有在傍晚才开始做生意,早上或中午是找不到他的档口哦。营业时间从6pm到12am,若是夜猫子的就帮忙收档咯!

早在一个半月前就从王老板口中得知他即将开业的档口,就是没机会光顾而已。还好那天突发其想到他哪儿作客,才真正的品尝到~~~好吃的鸡排。

为了要尝试全部的食物,黄老板特别为我和女友炮制了两份晚餐,一份香脆鸡肉块+炸鱿鱼和一份特制爽口香鸡排饭。而每份套餐都有附上圆形煎蛋、甘酶地瓜(番薯)、清甜黄瓜和淋上秘制馅汁的白米饭,味道简直搭配得天衣无缝,好不开胃。

吃饱以后,我们还点了份海苔豆腐。爱吃豆腐的我,深深被它那小方块的外形吸引不得。一口咬下,觉得没什么特别,但接下来那几口就吃得劲了,实在是停不了口,我们俩一人一口很快就把它扫清光啦。一级棒!

假如你想吃满意的台式鸡排,不妨到王妈妈鸡排一试,肯定让你回味无穷。

黄老板
“威”饮食天地
爽口香鸡排饭
香脆鸡肉块+炸鱿鱼
海苔豆腐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wa !!
好好吃的呀 !!

I must try ya !!
Thank for sharing.

Our secondary school friends is the best ya !!
Go Go Go !!!

Support him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