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喜欢就好

有没有人曾告诉过你,莱福星主当下的DREAM CARSATRIA NEO CPS。这肯定有很多不一样的声音,就借黄小虎的歌词来回应下:“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自己做决定”,别误会,这绝对没不尊重朋友们的意见,只是我实在太喜欢了。

原因,跑车型而两个门。关键,比其他同类型来的便宜。

赞同友人们说的,四门车比较方便。但认真想一想,又不是要做计程车,几何能这么方便么?喜欢就好咯!
赞同友人们说的,国产车不行不耐。但仔细算一算,又不是跟钱过不去,谁不知妈是女的呀?喜欢就好咯!
赞同友人们说的,够了!还是那句,我喜欢就好咯~

要明白,自己的梦想,无论如何再小,也是梦想,都要想法子完成它,不能轻易的被某某而抹杀了,不然大梦想几时才能筑起呢!别忘记,“大梦想是由众多小梦想筑起来的”。而梦想要织多久,是由自己决定的,没其他人会愿意帮你的梦想卖单的。

还是那句“我喜欢就好咯~”,也许你笑我固执,但我真的很喜欢~

2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I love it !!

“大梦想是由众多小梦想筑起来的”。

而梦想要织多久,是由自己决定的,没其他人会愿意帮你的梦想卖单的。

对!!!
大家一起加油 !!!

Home Sweet Home said...

好,到时不要不驾出来炫耀一下哦,期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