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越野记 (下)

沿着上山那道不正规的山路,需要特别的勇气来克服迎面而来的挑战,眼前不时会出现抚育在热带雨林的小昆虫等“挑战者”。而走这道山路,需要特别专心,一不留神就会失足下山崖了。

千辛万苦,终于又到达了目标之地,这第二阶段的瀑布不像之前的“飞流直下”,而是比较有性格的“滑梯”式瀑布。所谓的“滑梯”式瀑布,就是可以让我们当滑梯来坐的,当然,旱鸭子建议穿上救生衣,因为滑梯里下的湖是蛮深的,急流下也许会让大家手忙脚乱,挣扎一番。


其实,玩了许久,大家都开始想念打包的NASI LEMAK和经济米粉了,友人半陶醉的吃下半不辣的米饭,有人捧着包米粉颤抖的在进行着。而我因方才被越野车的手扶栏杆狼狼的撞击一番,胸口疼痛不已,也暂时提不起食欲来。突然,下起棉棉细雨,我们急忙收拾了一会,就下山去。


半刻,我又到了原先的第一站,休息、避雨和吃了泡冷后的西瓜,再往山下去,回程了。


这一趟越野之旅,产生了很多第一次,脑海的记忆又有增加几GIGABYTE了。

第一阶段的“飞流直下”瀑布。
第二阶段的“滑梯”瀑布。

2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Ya !!
Nice place.
Thank you !!!

Lucky, I got go !!
SO nice and enjoy place !!

Shortdaily said...

聲勢很浩大叻,醬多人去~ 我也好久沒去瀑布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