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再坚持的乘客,到站了就要下车,就算我有多麽舍不得。”

以上的句子不是我写的,只是有感而发的在歌词中抄了下来。
生活中,往往都要面对这样的抉择,与其说是放了,不如说是从新开始。

该放下的,就干脆的放下吧!别让它成为你的包袱;
该放下的,就潇洒的放下吧!别让它成为你的绊脚石。
放下的当儿,要吸取所学到的曾经;
放下的同时,要领悟所失败的从前。

人们对“放”一词深感不安,难道“放”就等于失去吗?不是的。当我们勇敢的面对“放”的时候,迎面而来的是全新的,希望的,美丽的。

献给刚放的你。(对号入座)

5 comments:

Home Sweet Home said...

难道“放”就等于失去吗?

写得很好!!

放是让自己成长,当学会了成长...
曾经承受过的难堪,痛苦~
原来只是一眨眼的过客~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Happy "Sam" said...

^_^

Thank for sharing !!
Step one more out .. throw things that no use !!

aLoNey said...

解脱是肯承认这是个错,
我不应该还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我有自由好好过。
解脱是懂擦干泪看以后,
找个新方向往前走,
这世界辽阔,
我终会实现一个梦。。。

放下的若只是改变表面的,换去看得见的,未必会成长。
若真已放下,是在你某年某月猛然回头看时,会对“它”的发生,一笑而过。是你打从心里承认在你生命中,曾经有过这样的一段,过程。
该放下的,不是实体,是禁锢了的思维。

三 said...

刚好在我做了一个决定后,看到这篇文章。谢谢你,给了我一点鼓舞。最喜欢这句“与其说是放了,不如说是从新开始”!对,我将为我做的决定负责,也会勇敢承受未来的未知数。也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