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越野记 (上)

应了友人的邀约,上周末与一群朋友(共十四人)到彭亨州的“劳勿”游山玩水。

我们先驱车到某设定的地点,与带我们上山的队友们会合,他们是专业驾四轮驱动车/越野车的高手。有了他们的越野车,上山下河都不是问题啦!

要到达目的地-白叶山瀑布,通常要乘坐大约20分钟(快)45分钟(慢)的越野车,再加上3分钟的步行阶段就能到达。而全程要步行的可能性相较的低,山路难行也不在话下,偏僻崎岖是主要关键。

第一次乘坐越野车的感觉是兴奋的,超HIGH 的感觉是难以形容的,这比坐过山车还来的刺激和震撼。由始至终,这都没有平坦的道路,崎岖的山路,不时还有积水的坑的现象。由于是越野车的关系,司机大哥把障碍物都视而不见,一路向前冲。而我们就在车上不断的摇晃,不断的尖叫着。

经过一轮的惊心动魄,司机大哥宣布我们终于抵达了,但还要步行几分钟。不久,出现在眼前的是飞流直下的壮观的瀑布。我们脱掉了上衣,就在冰凉的湖中玩起水来。过后,司机大哥还带我们上一条惊险的羊肠山路,说上面的瀑布更好玩,暂切听罢!

果然没错,我们都领悟了先苦后甜的滋味,而看到的情景是前所未有的美丽。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I love it !!
Happy !!
Good !!!

Must go next time !!!
GO GO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