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星星代表我的心

恋爱时期

我们到海边看星星

你问我

爱你有多深情

我手指向天际

这感受就像星星

一闪一闪亮晶晶

爱你永不灭熄


直到如今

你还再问着老问题

你问我

爱你有多真心

白天里的星星

不会就失去意义

星星代表我的心



你不必要多猜疑

我是否爱你

我不会像流星

开始只有点点美丽

我是永恒的星星

挂在天上里

随时照耀照顾着你

不让你担心畏惧


把心放在我手心

让我管理

我会好好珍惜

永远没有伤痕泪滴

爱你是我的真心

就像天上星星

一直关心守护着你

不离不弃



当你又不确定

夜里看看星星

星星代表我的心



你不必要多猜疑

我是否爱你

我不会像流星

开始只有点点美丽

我是永恒的星星

挂在天上里

随时照耀照顾着你

不让你担心畏惧


把心放在我手心

让我管理

我会好好珍惜

永远没有伤痕泪滴

爱你是我的真心

就像天上星星

不论多久

一直在一起

2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so nice !!
Today really can let me cool down.
Thank

Love love
Work work !!

Stand up again !!
Fight sam !!!!

SimYing, Ong said...

so romantic~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