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忘了你

有种感受

从来没说出口

假装不在意

不想你尴尬难过

我知道

你心藏着他

也常想念他

我该怎么办呀


这种感受

一定要对你说

不然我会难过

不然继续沉默

要你知道我的心

已被你深深的枷锁

请告诉我

你也爱我


痛过苦过也灰心过

爱你受尽一切折磨

我到底要什么

不懂


每天每夜每个周末

想你变成我的寄托

忘了你

不如忘记所有


痛过苦过也灰心过

爱你受尽一切折磨

我到底要什么

不懂


每天每夜每个周末

想你变成我的寄托

忘了你

不如忘记所有的梦

6 comments:

SimYing, Ong said...

is this your own story? i am very curious...=P

Home Sweet Home said...

woh~~~ nice woh~~
i like this !! ^^ waiting for u to complete it~~

暖暖的风
让你苦
让你痛
让你恋上一场无止境的梦?

哈哈~~

Rave Master said...

虽然,词曲唱都是我,
但不完全是我的经过,
也有发生过,
但是短暂的,
也没酱严重.

aLoNey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Happy "Sam" said...

真的利害 !!

Anonymous said...

这么多首创造里,这首触动我心。。不知不觉想为你加油。。。加油!《过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