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莱福星 III

再次的回到莱福星,有点惭愧,也有点遗憾。惭愧的是,辜负了外星人们的期待,自私的我又回去了人间,又像是消失在这部落里。遗憾的是,真的太久没分享,没足迹,没什么的。。。错过了该有的记录。 原谅我的不告而别,在离开的前夕,的确发生了几件影响我一生的事情,现在的三言两语岂能说清楚呢!唯有往日回忆时,插入分享吧。

深夜未入眠不是有什么重要的事件要立即分享,也没什么原因导致我突然间想打开笔记本写这么一段。就来到这里 - 莱福星,就有那么一种感觉,是那很“正面”的感觉。而基本上我没那么的成熟,只是理智它控制了我的言行举动。 在莱福星里,却能把我在人间面对的消极的失败的失落的转化为另一种正能量。平衡在人间的我。

也许朋友会说,“你又学人搞分身啊?双面人?”NO,NO,不是酱的,是自我激励,顺便激励过路的外星人。除此之外,我的确希望把话说给别人听的当儿,也同时说给自己听,提醒自己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该止步的。

哈!也许人长大了,复杂了很多,凡事都没那么简单,真希望能保持这现有的一切回到从前。就跟周杰伦一同坐时光机回到过去,但黄小虎又说没那么简单,也不可能重来,戴佩妮的两难怎样,还好有陈亦迅的路一直都在~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你好,
久久没来了,
人生真的"没那么简单"呀.

走过了的人生....是回不去了.
在好的过去...也可能只像这歌儿"往事只能回味"了.

所以我们大家一起要努力呀.
为未来而奋斗,
敢敢的想,
敢敢的做,
让我们的"隐形的翅膀"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