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无聊但不寂寞

无聊,既然会发生在我身上。由于昨天是公假,没上班,在忙碌工作的前提下,我没计划如何渡过这漫长的三天假期。


死猪睡到十时许,打了封邮件给顾客,SAM就来了。我们约好到广场去闲逛,顺便修一修我的电脑笔记本,脑的记忆不够了,而他是专家,刚好用的着。很努力的在“利双”挨过两小时,开始闷了,没事干了。与此同时,就打电给鲨鱼求救。而鲨鱼载了SOTONG(乌贼)又来接我们了。


四位大男生,一辆红色车,还是没头绪到那里消遣,而我就先建议去吃午饭咯,潮洲粥。饭后所做的事情就恐怖了,如下:


从蕉赖潮洲粥- KLCC 黑风洞 士拉央温泉 甲洞晚餐 沙登棋坊(PITSTOP


很久没这么愉快,简直是无聊,但是不寂寞。THANK YOU FRIEND


SOTONG
SAM
RAVE
SOTONG, SAM, SHARP
F4合照
泡温泉
得福小厨
PITSTOP 棋坊
棋乐

4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you forget already one place !!
That is KLCC !!
Sciense !!

haha

I love it this happy day.
Thank you all of you.

Sotong , sharp, rave !!!
A last .... is hannah at night coming out !!!

kakaka

Rave Master said...

yaya, i forgot jor,sorry. (updated)

vincy said...

哇,你们几个男人也挺会找节目的,又刚好四个都有空。我还没看过你们四个一起出动的画面叻,一定很搞笑。

Rave Master said...

最新组合!3SR
(SharpSamSotongR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