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最近

最近,撤换了部门,要调整心情,里里外外都些起伏不定。但是,这也不算是新环境了,只是责任重了,要调整吧了。我还不时对自己说:“别人以石头袭我就当徽章,加油”。

最近,那首《奢望》改了又改,原因是自己太挑,又不满意。但是,我已经在还没到味的词曲里,做了从新编排,修改后,却感觉辜负了小宝小禾提供的词句。哈哈!此外,我也邀请了一位好朋友与我合唱全新的《奢望。爱》。稍后会上载。

最近,看了电视插播广告,一位男士与女士用餐后,男士所呈上的信用卡没能通过,最后由女士付现钱,臭!但是,我看了这广告更臭,原因上礼拜就发生在我身上,由她付钱。

最近,在感情事上有了小进展,明朗的,拭目以待吧!

最近。。。

4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_^

Good Good ~~
New department, new challange ~~
Keep it up !!

haha

Wow, love love litte one ~~
great ~

Desmond said...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她应该不会介意的吧?
介意的话,就不太好了..

SimYing, Ong said...

感情和工作都要加油哦~ ^^

aLoNey said...

恭喜恭喜!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