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莱福星 II

莱福星的部落格都不曾提及过私人的感情生活,也不是要特意隐瞒和保留,只是怕自己有太过主观的想法,不敢再轻易的过于言论。


二十来岁了,都已经渡过了青少年的岁月,而东方教育思想的我,虽然不像西方国家的青少年来得开放和早熟(其实有很期待过),不过,单身的我,也享受过了极度快乐和ENJOY的青少年岁月。(当中也有啪下散拖)


现在步入青年期的我,样子还不成熟,也时常让人觉得还是“豆町仔”,去夜店也让野妞挑嬉,说我还未够秤,哈哈!不知道要高兴还是要伤心好。。。其实呀!我身理心理都不是不成熟,只是慢熟而已,保养的好,希望会有人会欣赏啦!


友人常问,为何还不找个女朋友,就连老妈子也催促结婚了。其实,人缘绝加,不缺异性朋友,我不是不要,也不是没有选择,更不是搞基的。原因是在,还在挑,希望能找到合眼缘,相处很好的,品质不差的,绝对知己。哈哈。。。我还是觉得,上帝总会把最好的留给我,太仓促,反而累了自己。

7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_^

If you also like that said ....
Like this make me feel ..........
I no need marry already .....

Don't worry ~~

好的一定有人要的.
不要怕.
每个人的品味不一样 !
还没有人会品尝你.

有是怕一吓也可以的
哈哈 !!
不怕的人是说谎的 !!!

枫言凉语 said...

慢慢等,等到留给老阿嬤给你,
经验丰富,驱风驱寒,好料!
如果鲨鱼不用心追求哪里有笨怪,
只有没用心的人才啪散拖,
啪正拖会开心忙到部落格
生蜘蛛网2-3个星期都不用管了。
单身的要写到有订单为止,哈哈!

Rave Master said...

最近疯婆很喜欢找人来骂?不知道是真理还是歪理,相信胸有成竹的她已经找到了好归属.无论如何,感谢她的疯言凉愈.

aLoNey said...

“豆町仔”,放心啦。这世上女人比男人多,三十岁再慢慢挑都来得及。:)
但如果遇到不错的,真的,不伸手是拿不到的哦(虽然伸了手也不一定得到,but never try never know)。

ru0k said...

打从我遇见你的那一天,就一直期待看看你的女友。。。你也让我等太久了吧,从我还未结婚,等到现在结婚一周年了,你的女友还没出现。。。不过我相信像你这样积极,向上,向善的大好王老虎一定很抢手的。。。只是偶尔在寻寻觅觅地过程中,有时候,那个人其实就在你身边。。。你知道我指谁吧, 哈!哈!

Woody said...

嘿!!
大家一起努力...
不要忘记了我哦...
啊哈哈哈哈....

Rave Master said...

感谢各位专家的见解,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