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之 沙漠之旅 (迪拜)

挣扎了许久,才决定去这趟沙漠之旅(迪拜)。而想象中的刺激,挑战,冒险的画面不是我止步的原因,而是外面50度摄氏的天气和斋戒月的关系。看来,我的挑战冒险指数还是一般而已~

在网上搜索了一家名叫One World的旅行社,联络了解一番后,觉得配套蛮不错就敲定要去了(AED140)。当天,一时正就在阿布达比车站乘踏空调大巴出发(AED15)。要到迪拜终点站需耗时两句钟,而跟旅行社却约在四时正在某处会合,所以我就在附近的超市闲逛一阵子咯。

印裔司机驾着一辆四轮驱动越野车,把我们一团6人就这样开往名叫Al Awir沙漠的方向去了。首先,我们先停留在特定的Check Point,是间杂货店,让我们上上厕所或买些饮料食物等的方便。值得一提的是,此时此刻的越野车的轮胎需要开始“放风”,要求在某程度的气压中。原因是要让越野车能在沙漠中顺利的驾驶。

全部乘客被要求扣上安全带,经验老道的司机要开始在沙漠上奔驰了,其实应该用“飙”来形容才正确!在没心理准备下,越野车却冲上小沙丘然后驾驶盘快速的回转,沙粒已被掀起而覆盖了越野车全部的挡风镜,然后在棉棉的沙漠和软软的轮胎磨擦下自由滑落,这显得非常刺激,后面的女生还尖叫声不断呢!司机重复的动作,但却挑战一个一个更高难度的沙丘,不时让我感觉车子快要反倒了。爽~

司机在美丽的风景区把越野车停下,让我们拍拍照留留念。而我就开始搞自拍咯~沙漠上不是想象中的炎热,也许是快要傍晚的关系吧(下午5时许),阵阵的微风迎面而来,感觉还挺凉快的。一会儿,司机就呼唤我们上车准备去Camp Site(营地)了。那里有,沙漠之舟,小型越野车,划板等活动,还有大本营内的食物与饮料。

还是由于斋戒月的关系,没有提供啤酒和特色阿拉伯艳舞表演,真有点扫兴(建议:别在斋戒月来)。开斋后,我们只是吃上简单的自由式晚餐,观看“特色”男表演者的单独舞蹈(不停的旋转和变身而已)~~八点半,宣布解散。回家。

飙沙~
拍照留念
还是第一次骑骆驼,很高大。
我终于到过沙漠啦~
唯一的表演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Wa !!
Nice !!
AED140 is malaysia how much ya ??
:P

so hot !!
50度摄氏的天气 !!!

Nice nice !!
Sand sand !!
hehe ~~

Thank for shar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