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想通了~

整个星期里心情超烂超挣扎的,原因是第一次面对那样的打击。而友人们劝说,这是我学习成长的机会,要我学会放手累计经验。我深知他们用心良苦的道理,但我却因为放不下而编织一个个借口来说服自己,希望这一切不是这样的。

我分不清怎么样算坚持;怎样算是放手。若放手了,还谈得上坚持吗?矛盾的我,再次被打败了。当然,明白到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想法,自己的一套(即使是最好的),若别人不需要就算是免费的,还是奢侈多余的,也强制不到别人持续的接受。

虽然说我选择了放手,但我还是会继续坚持下去,我要尝试用不一样的方式来处理,希望有更好的结局,风回路转。也自觉的,要别人改变,先改变自己。

似乎我又被打败了,但我却知道再次站起来的我,是会更强壮的我。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加油 !!

Road is human make out de !!
Journey is inside our hand !!
You can do it !!

I can do it !!
All people can do it !!